7 月
01
2009

Dell PERC 6/i 磁碟陣列卡+SSD

DELL PERC 6/I 加上 OCZ Vertex Series 30G *2 RAID0

之我不能灌XP…orz

 

電腦機殼已經整個塞到大爆炸,線材我已經懶得整理了

當我回過神來,已經出走了近20張小朋友。

卻落得無法安裝xp的下場!orz

所幸在OS裡面還可以安裝驅動抓到這兩顆硬碟

那就來點效能測試吧

 

首先是讀取測試,兩顆ocz vertex 30G組Raid之後,別問我為啥容量變大了…

最高速度與廠商宣稱的250MB/S相去不遠(為啥不是250*2=500?),或許是Raid卡的幫助讓它更接近極限吧?

沒有瞬間掉入地獄的曲線,看起來應該組個4顆就可以更平順的圖形!?

 

這個測試我不知道為什麼數字有點恐怖,不過加減當一下參考,當然是有開啟Raid卡的write back選項,所以在大小檔案的數字其實都還不錯。

 

最後就是問題所在啦,不知到為什麼,xp安裝程式就是抓不到我的raid驅動,就算使用nlite整合進光碟還是一樣,看是在現有os中同樣的驅動卻可以執行安裝…

是想到幾個很機車的安裝手法,但是還是希望能夠用溫和一點的方式解決呀@@

Written by in: 電腦三兩事 | 標籤: , ,

尚無留言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L


Leave a Reply

Powered by WordPress | Theme: Aeros 2.0 by TheBuckmake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