纜車遊客中心湖畔寬景,點圖放大
今天花了250搭乘日月潭纜車~
心得是很不值得…光是來回等排隊就近兩小時,實際上坐纜車的時間不過10分鐘= =
隨便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,白平衡索性就直接放棄XD當作Fu好了
一點點的…耶穌光~

纜車到站時轉的飛快! 要縱身跳入車廂中才來的及!

速度感…

往日月潭纜車中心拍照

九族纜車站

稍微大膽一點的傾斜角度! 更有命懸一線的危機感!

一點點的夕陽…手機動態範圍不夠@@

最後是纜車剪影收尾~謝謝觀賞

纜車遊客中心湖畔寬景,點圖放大
今天花了250搭乘日月潭纜車~
心得是很不值得…光是來回等排隊就近兩小時,實際上坐纜車的時間不過10分鐘= =
隨便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,白平衡索性就直接放棄XD當作Fu好了
一點點的…耶穌光~

纜車到站時轉的飛快! 要縱身跳入車廂中才來的及!

速度感…

往日月潭纜車中心拍照

九族纜車站

稍微大膽一點的傾斜角度! 更有命懸一線的危機感!

一點點的夕陽…手機動態範圍不夠@@

最後是纜車剪影收尾~謝謝觀賞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L
Powered by WordPress | Theme: Aeros 2.0 by TheBuckmaker.com
拍得不錯
果然很有美學天份
小子最近在做什麼?
其實只是懶得背相機,那甜蜜的負擔果然還是太沉重了…
最近正在努力拼畢業阿….還有念英文XD
把你加進了我的課程網站連結, 介紹大家來看看你的相片作品,用google查了你的名字,竟然第一篇是我寫的你,哈!這下紅遍網路天了…不過,我在課程部落格的網路連結處將你部落格的名字稍作了”增補”,副標取名為–宋秉一的雜貨舖, 神吧?
不可能會紅的拉,我超懶得寫blog@@
還有為什麼是雜貨鋪…
phototalks明明就是圖片會說話阿~~~
你這裡放了很多東西,有專業我看不懂的’天語’,有照片分享,更有生活點滴…很像傳統的雜貨舖, 我覺得這詞蠻適合你呢!對了,上回小聚你被我們拍了一張擺POSE的相片, 是不是可以放在網路流傳?
拜託不要~!
讓我當藏鏡人…
你的呻吟太微弱了